因为有了我_550字

2018-12-15 09:0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从我呱呱坠地那一刻起,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父母,便时时伴在我身边。因为有了我,他们的生活变得忙碌而充实;因为有了我,他们有了为之付出的目标;因为有了我,他们平添了许多欢乐的时光……

  2008那一年,北京举办了奥运会。而那时的我6岁,该开始学习简单的生活自理了。

  清晨起床,微风便迎面送来一股桂花的芳香。我懒懒地打了个呵欠,准备洗漱。“婷婷!婷婷!起来了没?”房门被妈妈叩响了。“哎!”我应了一声,妈妈推门进来,“婷婷,你6岁了,长大了,要学会自己照顾自己啦。妈妈得教教你叠被子。”“嗯!”我乐呵呵地应了下来。不就是叠被子吗?看外婆平时叠被子的样子,应该挺轻松的。反正闲来无事,不如帮妈妈做点儿什么。

  我打完这通小算盘,喜滋滋地跟着妈妈来到房间。我心不在焉地看着妈妈示范了一遍,便迫不及待地开始尝试。结果,在妈妈和外婆手里乖得像只猫的被子,一到我手里,就开始调皮捣乱,愣是不听我的使唤。妈妈看着我手忙脚乱的样子,笑了:“小婷婷!不是这么叠的!”我垂头丧气地退下来,满脸懊恼。第一次尝试失败的我再不敢马虎了事,认认真真地看妈妈又叠了一遍,把每一个动作记在心里。终于,第二次尝试,我成功了。

  时至今日,生活中无数这样细小的点点滴滴,都已被我珍藏在心底。千言万语化作一句最直白,却又最能表达感情的话:“妈妈,我爱你!”

  初一:朱婷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