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我喜欢喵喵作文600字

我喜欢喵喵作文600字

2022-02-17 21: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喜欢很多的东西,比如:玩具、冰淇淋、零食、书籍、水果……但只有一样东西,才是我最最喜欢的,那就是这个:我家的小猫,“喵喵”!

  我喜欢喵喵的面貌。喵喵有一个黄色的眼睛,下面配着一个小小的、尖尖的红鼻子,鼻子底下还长着一张樱桃小嘴儿,可爱极了。身上的毛一道白一道黄,排列得很整齐,尾巴长大约两分米,腿长大约一分米,身体也很修长。它那么可爱,怎么不让我喜欢呢?

  我喜欢喵喵的性格。喵喵猫龄八个月,正是调皮得不得了的年龄。我有时唤它来我的身边,它便翘着尾巴,喉咙发出“呼呼”的声音来我身边,如果我身上有什么东西它觉得好玩,它便用自己的爪子去抓、用自己的嘴巴去咬,有时还把我的手当玩具玩呢!喵喵不止这样,有一次,我把门打开了,喵喵便“嗖”的一声窜出了门外,我想把喵喵赶回去,但它东奔西跑,我追都追不上,然后,我把门关了,它趁我们都不注意时,它就翻墙回到家中。你说喵喵调皮不调皮?我喜欢喵喵,这个性格让我喜欢。

  我喜欢喵喵的生活的规律。喵喵从白天到黑夜、早上到下午都有规律。白天,喵喵一个上午都在睡觉,除了爸爸妈妈早上出去醒来吃早餐;中午它在家里跑跑玩玩,抓这抓那;下午,它就跑出去玩,去找外面的猫玩,玩一两个小时才回家;然后再在院子里捉些虫子吃,妈妈再喂它吃饭,它狼吞虎咽地吃完后就又出去玩了;晚上,它便睡觉了,只不过听到老鼠叫几声,就继续睡觉。这样重复,生活有着小滋味。这样的喵喵,我会百分之百喜欢它。

  我喜欢我的喵喵,喵喵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将永远喜欢它。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