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品(1)_750字

2018-08-22 08:5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叮铃铃,收卷!”“呼!”我长长舒了一口气,放下紧握着的笔,交上卷子,“终于考完了!”我拖着身子慢慢走回了家。

  “回来了,快去洗手,吃饭了!”妈妈接过我的书包,并催促道。“哦,知道了。”我走到餐桌前一看,呀!全都是我爱吃的菜,满满摆了一桌子,我诧异地问:“怎么这么多好吃的呀?”妈妈笑了笑,说:“看你考完试一定累了,多做点好吃的补补。”爸爸在一旁也是不住的点头“是呀是呀!”我沉默了一会,说:“万一考砸了怎么办?”“没事没事,你只要认真做就行了,再说也不看看是谁的闺女,能考差了么!”我扑哧的一声笑了出来,表示无语。只是抬头再看这桌饭菜,上面仿佛多了些什么不一样的东西,在灯光的照射下,散发出无尽的光芒。

  终于到了发卷的时间了,我怀着忐忑的心情走出了家门,看着对我微笑的爸爸妈妈,鼓起勇气,大步流星地走了出去。

  卷子到了手里,与其一同到来的还有鲜红的奖状与装在红包里的奖学金。我的心终于放了下来,感受着同学么羡慕的目光,心里也是美滋滋的,突然有一个念头蹦了出来,我狡猾的一笑,嘿嘿!

  我迈着沉重的步伐回到了家,扁扁嘴对妈妈说:“妈,我考砸了,怎么办?”然后丧气的低下了头。却并没发现妈妈责怪我,只是急忙道:“没事没事,不哭,考砸了也不要紧,咱们继续努力,下次一等能考好的!”说着还把爸爸拉了过来安慰我,我怔了一会,然后把书包里的奖状飞快地拿出来,咧开嘴一笑:“逗你们玩的啦!我怎么能考砸!”妈妈无奈的笑了:“你这孩子!”然后就和老爸开始端详着奖状,还对我说:“嗯,真不错,这次奖品是你得到最好的一次的了吧?”看着老妈和老爸比我还高兴的样子,我忽然想起那天晚上的晚饭,看着眼前的爸妈,转过身擦擦眼,“不,我已经有了人生中最好的一次奖品了!”

  初一:祝琳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