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初一自我介绍作文:我就是我

初一自我介绍作文:我就是我

2013-12-31 17:5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微风轻轻拂过,吹乱我耳边的碎发,阳光的照耀使我的影子变得高大。这是有一头乌黑明亮的长发,一双葡萄似的大眼睛,一双精致小巧的耳朵,一个并不高挑的鼻子,一张樱桃似粉红的小嘴的人。这是一个长得并不出众的女孩,可以说,是一个很平凡的女孩,站在人群中,她并不显眼,因为个子并不是很高。可是,这是一个很开朗的女孩,每天她都对生活充满了希望,每天,她希望得并不多,只期望能看到一缕缕阳光,能看到自己的好朋友快乐的脸庞,能开心地过好每一天。这也是一个很自信的女孩,每次的运动会,场上都会有她顽强拼搏的身影,操场上,有她洒下的汗水。她坚信自己能过得更好,坚信自己能开心的过好每一天。这也是一个很阳光的女孩。她喜欢阳光,认为阳光是美丽的象征,认为阳光是五彩的,每次只要出现了阳光,她都会很开心,站在阳光下手舞足蹈,好似自己就是象征太阳的精灵。

  这是一个狮子座的女孩。在美国等地,狮子座的守护神是太阳神——阿波罗。于是,她很爱太阳,不为别的,只是因为她爱阳光。每次下雨了,她都会很小孩子气的合起手掌,闭着眼睛,樱桃似的小嘴说:“阳光啊,你早些出来吧。”她是一个很天真的女孩,可是却把自己伪装得很强大。在男生面前,她是一个“女汉子”,表现得很暴力,并且很有女王范,可没有多少男生知道,她是个很脆弱的人,可以因为一句话就哭到天翻地覆的人。

  这是一个把朋友看得很重的女孩。在她的心里,朋友很重要,所以,在生活中,朋友的一些事会跟家里的事起冲突,如果答应朋友的事做不到的话,她就会很伤心,很内疚,会惦记很久。朋友对于她来说可能是精神的支柱,在学校,与朋友接触得是最多的,每天老师的作业,家长的督促会使她喘不过气来,但是她从未放弃过,她认为,朋友们与她一直同在。在网上,不得不说,与朋友也是接触得很多的,所以她很爱交友,对自己好的人,自己在乎的人,跟自己玩得好的人,她都找个本子记录了下来,不希望自己以后把他们忘了。因为她认为,朋友很重要。

  可是这样的她,也招来了很多人的厌恶,不得不说,她自己也有些厌恶自己,因为她觉得自己很黑暗。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她自己变成自己讨厌的那个样子了,她不再那么纯洁了,她也不再那么傻了,她也学会了勾心斗角,也知道了怎么用心机。她惊恐地望着镜子里面的自己,冲自己笑笑,眼睛也不似以前清亮了,她有些狼狈。她责怪自己,为什么会变得有心机,什么时候也开始勾心斗角了?她望着阳光,好像明白了什么,她的守护神是阿波罗??太阳神啊,她相信,终有一天,她会变成自己原来的样子,那个天真的自己。阳光照耀到她的脸庞,她用手去捕捉阳光,阳光闪着金色的光啊,她高兴地笑了。微风吹过,扬起她的耳边的碎发,她都忘了,她就是我啊。

  名师点评:世界上有千千万万的人,而唯独“我”是最特殊的存在。阿荛同学就将“我”的特点描述地十分详尽,一个开朗活泼、充满自信的女孩跃然纸上。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