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走进自然作文700字

走进自然作文700字

2021-08-13 15:1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们可以问一问自己,自己已经有多久没有走进自然了?在这个繁忙的社会中,我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重复着同样的任务和工作,我们似乎很少有闲暇时间来完善自己的兴趣爱好,充实自己的灵魂,提高自己的境界。其实不只有读书可以提高我们的思维能力和境界的,我们可以走进自然,这是一种最舒适且自然的方式,最轻松却能让我们得到心灵的洗涤。

  我们不妨走进自然看看那蓝蓝的天空和白白的云朵,你可以去尝试着想象这些变化莫测的云朵是什么样的形状?是不是真的有什么东西在天上才组成了这些云朵?可以去尝试想象蓝色的天空,后面究竟是什么?是什么照亮了这片天空?为什么天空是蓝色的?天空是那样的,治愈人心,因为他太过于清澈,太过于美好。那一朵朵厚厚的云朵,难道不治愈人心吗?他们是那样的温馨且温暖。我们不妨走进自然看看那深幽的夜空,你知道夜空后面是什么吗?也许我们是看得到一眨一眨的星星,和那皎洁神秘的月亮。但是其实我们的眼睛是可以看到宇宙的,只要你认真的去想象,就可以看到广阔浩渺的宇宙,就会为那宇宙而惊叹。在心情不好的时候,登上高台吧,去看看那美丽的夜空,你就会忘记尘俗的烦恼。

  我们不妨走进自然区,看看那些可爱的花草虫鱼,绿色无疑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颜色,因为它是那样充满生机,充满生命。当你看到雨滴滴落在树叶上,或者是七星瓢虫在青草上移动时,你就会感受到这个自然是多么的单纯和美好。自然的万物,有着他们自己的生存习惯,就像是人一样,他们也有每天的任务,但是他们仅仅是因为生存的需要是那样的单纯和美好。自然有着人世间最美丽的颜色,我们只有在自然中才能看到,在生活中看不到的颜色,那些颜色会让你对生活充满着憧憬。

  所以走进自然吧,让自然洗涤我们的心灵,让自然使我们充满力量。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