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总是想起你作文800字

总是想起你作文800字

2022-01-13 17:2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岁月如歌,匆匆逝去,无声无息。也总因为有那么一个人的存在,惊艳了时光,温暖了岁月。忆起你,想起你。总是忆起你,亦总是想起你。我童年记忆中的那个你,我亲爱的伙伴,只因遇见你,我的童年幸福无比。

  八年前的那个夏天,我回到老家。七月的一个中午,大人们都在睡午觉,百无聊赖的我又犹豫不决,心想应该乖乖听妈妈的话去睡觉,还是偷偷溜出去玩?蝉鸣声声,喧闹纷华。再也忍不住,拐走粘知了的长杆,跑进屋后的一片小树林,学着大人的样子寻找枝桠上那一只只鸣唱的小精灵。

  阳光洒进繁茂树林,透过叶间罅隙,在地面上映下斑驳的影,细碎的,金闪闪的,忽明忽暗,像捉迷藏,像欢声笑语,微风拂柳,曼舞青丝,盛夏难觅的温柔。

  一抬眼,见到了一个与我年纪相仿的女孩。“往左一点,对,再往上一点,哈哈,捉到啦!唉?那边还有一只,快来!”两道小小的身影,在林间雀跃,像欢乐的音符,演奏幸福的时光。暖风轻轻吹,树叶沙沙响。蝉鸣一声一声,欢笑此起彼伏。

  缘于林间一场邂逅,渐渐熟络,难舍难分。

  几天后,你踮着脚尖,紧紧护住怀里的东西,匆匆小跑进我家的大门,像是按捺不住欣喜之色,敲了敲我房间的窗户。回眸一眼,惊喜万分,飞奔出屋外,你从怀里小心翼翼的取出一只小布包,像爱惜小婴儿般仔细。拎开布的四个角,塞到我怀里,“我听你姥姥说你巧爱吃蜂蜜,这不,正好跟俺爸妈上了趟山,就给你捎带回了点儿,你可千万别嫌弃哈!”……激动到无以复加,千言万语哽在喉间,泪水几乎夺眶而出,只是紧紧拉住你的手,却又立即放开——你那娇小的双手上,遍是伤痕,刺入我心。

  从这一刻起,我就知道,我们心中,彼此无可替代,重要至极。这一辈子,有你,足矣。

  总是想起你,想起那温柔的夏风,那炎炎的夏日,那长长的马尾辫,那馥郁的小酒窝,那万分甜蜜的礼物……

  为什么总是想起你?为什么一定是你?问花,庭前花开花落,问云,天空云卷云舒。月似玉,柳似烟,红尘纷扰,尘缘定于你心,却也安之若素。一念花开,一念花落,不必寻找缘由,你就是我温柔的答案。

  总是想起你,总是满怀柔情。谢谢你,我的朋友,让这份友情,温暖了我的整个夏季。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