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拥抱春天作文500字

拥抱春天作文500字

2021-07-02 21:1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当春天的脚步走近的时候,每个人的内心都会变得欢呼雀跃。

  在这平凡的日子里,大家都在忙着上学上班,只有我们这些临近毕业的学生在忙着找实习工作,忙着整学习复试,也有一部分在全职准备毕业论文的撰写。

  而我就属于后者。

  在租的房子里面收拾了躺着阳台的大窗子里,透过阳光。春天的阳光总是温暖的照在身上暖洋洋,然后我就静静的躺在这里,有时候看看手机,有时候看看书。偶尔也会有小孩子打篮球的声音传过来,篮球与地面发出碰撞的声音,那么切实。我总是想着能够有机会出去逛逛,或者和几个好朋友一起春游,可时间却并不那么凑巧,因为现在大家都很忙。

  我想我们到底要怎样追逐梦想,才能够看到自己想要的模样。也许只有在这春天来临的时候,那些所有的坏心情才会被一扫而空。整个冬天记载的阴霾也都全部烟消云散。

  或许过一段时间之后,我们迎来炎热的夏天,我们会大汗淋漓,会在这种燥热当中抱怨生活的烦恼。但是不管怎样,这些都是以后才会面临的事情,我们现在只要拥抱春天,感受春天的美就足够了。

  拥抱春天,其实更多的是拥抱大自然,我们身处大自然当中,能够过幸福的生活,最起码的事情就是要融入大自然。想起从前在家,乡里和父母一起进入自然里面种地更圆。想起很多时候其实都是我们自己在和大自然所求拥抱。

  什么时候能够主动去拥抱大自然,也说明我们越来越能发现美。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