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家庭大扫除作文500字

家庭大扫除作文500字

2021-06-20 15:1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是元旦节,我们家开始了大扫除。

  一大早上起来,妈妈便给我们分配好家务,我负责扫地,爸爸负责擦窗户,姐姐负责拖地,而妹妹负责去抹墙抹桌子,妈妈就干其他的杂务活和指挥我们等拿好工具我们便开始忙活了。上学的时候我们会经常因为学业繁忙而没有办法帮妈妈做家务,现在已经放寒假了,我们就有这个机会来为妈妈做一点家务,让她更省力一些。

  从厕所拿到了拖把,我就开始从我的房间扫起,我首先扫了我的房间,然后再扫爸爸妈妈的房间,在扫阳台,扫客厅,扫厨房扫餐厅,最后扫厕所。在扫地的时候我会经常觉得很累,因为家里还挺大的,要扫遍整个家需要费很大的功夫,而且我在扫地的时候扫一遍还不够第1遍的时候,我只是把一些大垃圾那些显而易见的垃圾扫起来,在扫第2遍的时候,我还要仔细的把角落把床底的灰尘都扫干净。好几个房间扫下来,我已经大汗淋漓了,气喘吁吁地坐在沙发上休息,等我扫完地就该姐姐拖地了。

  在他们忙活的时候,我终于可以休息,闲下来看他们忙活。只见我妹妹笨手笨脚的从厕所里拿出抹布,然后透干净递给了爸爸。爸爸站在凳子上认真的擦拭着窗户上面的脏东西,把窗台上面也擦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然后我便看见妈妈在厨房里把灶台和吸尘器都清扫了一下,把他们抹得很干净。

  经过一下午的忙活,家里一尘不染,非常干净。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