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生活是充满爱心的作文600字

生活是充满爱心的作文600字

2021-06-25 07:3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生活中处处充满了爱,充满了温暖,生活是充满爱心的。

  在生活中我们一直在承受父母对我们的无私的爱,妈妈经常会在我们辛辛苦苦写作业的时候为我们端上一杯热水,或者在我们考试成绩好的时候给我们送上一句鼓励,在我们认真学习的时候把我们的衣服都洗好,还在家里辛苦的洗碗拖地,保持家里房间的整洁。爸爸为了支撑我们的家努力工作,每天很劳累,让我们过上衣食无忧的生活。

  我们在学校里充满着老师对我们的爱。他们细心的为我们上课,认真的不厌其烦的为我们讲题,谨慎的给我们讲解知识点,让我们的成绩越来越好。当我们在学校里遇到困惑和伤心的事情,也可以向他们倾诉,他们也很乐意为我们解决这些烦恼。在生活和学习上为我们尽可能的减少压力。认真地尽职尽责地对待每一位同学,对每一位同学都很认真,不会存在偏袒和没有一视同仁的态度。

  在生活上还有同学们对我们的爱和朋友。在我们对生活迷茫的时候,他们可以给予我们关怀和温暖,在我们伤心的时候,他们会用语言安慰我们一句安慰一个拥抱都会给我们很大的精神鼓舞,让我们觉得不是孤身前行,不是一个人在努力在奋斗。他们对我们的关怀和帮助也是很让我们觉得温暖的,也是让我觉得生活中充满爱心的。

  在生活中还不少见到有陌生人对陌生人的爱,比如公交车上的老弱病残孕专座,还有一些人看到这些弱势群体就会为他们让位置。在马路上会有年轻人,扶老人过马路,有老人摔倒了一些年轻人还会积极主动的扶他们站起来。

  生活中处处充满爱。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