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一件后悔的事作文700字

一件后悔的事作文700字

2021-07-25 19:3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件后悔的事

  好多人都会说,其实在人的一生中有一些遗憾,有一些后悔的事情,其实是特别正常的,因为人的一辈子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谁的一辈子都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谁的一辈子也不可能都是完全正确的?这也就有了所谓的人无完人,金无足赤!

  当然我们面对一些后悔的事情的时候,总会忍不住感慨,在这个世界上,要是能有后悔药就好了!可是我们也清楚的知道,在这个世界上并没有后悔药,所以只能告诉自己说以后遇到此类事情的时候,我们能够做到吃一堑涨一智!

  回想一下,自己做过后悔的事情,大概就是上一次在回家的路上,和某人争吵吧!其实直到现在自己也想不出来争吵的理由是什么?,大概也只是因为自己心情不好!

  可是争吵的结果就是,某人的车被撞了,最后还花了500块钱维修!

  当然也有人就是会说,其实生活中两个人争吵是特别正常的,自己也知道这个道理,就是刚开始两人在一块的时候,真的是每天都吵得天昏地暗的,可是后来好像就像大家说的磨合出来了,所以也就很少生气,吵架!

  其实生活中的吵吵闹闹也没什么,只是想一下自己不应该在坐车的路上和某人吵架,毕竟真的就是,有天大的问题都可以回到家之后再解决,交通安全还是值得注意的!

  虽然最后的结果就是撞了车,花了500块钱维修,也算得上是比较幸运的了,就是人没有什么事情!

  然后自己也告诉自己说,以后一定得吸取经验教训,就是在坐车的时候一定得保持充分的冷静,不要轻易发生冲突!因为交通安全真的是特别重要的,有的时候想一下生命也特别的脆弱,我们没必要拿我们的生命安全来开玩笑!

  所以这算得上是自己人生中比较后悔的事情了吧?

  当然,这些后悔的事情也能告诉自己,在以后生活中必须注意,的一些事情!也算是吸取一个教训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