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火星奇遇记作文500字

火星奇遇记作文500字

2022-02-01 15:2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八大行星中有木星,有水星,有土星,有天王星……

  就在今年的5月份,地球往火星送了一辆非常可爱的车——祝融号。祝融号长得非常可爱: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似乎是两个超大的玻璃弹珠。那方方的脑袋好像一块砖头,它不像小狗一样,有四条腿。也不像公鸡那样,只有两条腿。它有六条腿,也就是六个轮子。

  祝融号不像人类一样生活在有山有水的地球,它去了遥远的火星,住在坑坑洼洼的地方,而且火星上都是石头,这些石头不计其数,大小不一,让火星变得非常寂寥。

  祝融号在火星上行走非常困难,它没有走几米,前方就会有石头挡住它的去路,让祝融号无法向前行驶。当祝融号遇见石头时,它似乎在想:我该不该上去呢?如果我上去了,会不会滚下来?如果不上去,前面可能就没有去路了。每当祝融号遇见挡住去路的东西,它都会换一个方向继续行驶。

  正当祝融号孤独地向前行驶时,前面出现了一个和自己差不多的东西,它仔细一看,竟然是美国的火星车?美国火星车看见了祝融号,连忙上去打了个招呼,并说自己来自美国,祝融号却听不懂,就说自己是来自中国的。虽然有了一位外国小伙伴的陪伴,但它依然很难过,可能它想家了吧。可惜祝融号有满满的责任感,它想:任务未完成,不能过于儿女情长!

  “我的祖国,祝您生日快乐!”祝融号在遥远的火星上送来了祝福。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