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爱讲笑话的爸爸作文600字

爱讲笑话的爸爸作文600字

2022-02-01 17:4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爸爸的帅是很地道的。你看那模特般的身材,瓜子型的脸颊上有两道浓黑的“一”字型眉毛,再配上他那充满神秘感的眼睛,是那么的英俊,那么迷人!高挺的鼻梁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这张嘴总能说出一些新奇的笑话,让我们全家乐在其中。

  爸爸讲笑话的功夫简直可以用神乎其技来形容。因此,我们家都叫他“搞笑大王”。上周六中午,我们一家人正围坐在餐桌前吃午饭,午饭是西葫芦炒蛋,我的最爱。正当我吃的香的时候,突然,“搞笑大王”的耳根一动,眼珠子一转,小嘴一抿,就连手中的筷子也不觉得停了下来,我猜,爸爸又有新的笑话了。果然不出我所料,爸爸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小碎步的向沙发那走去,然后迅速的来了一个180°大转弯,面向餐桌,笑嘻嘻地对我们说:“现在又到了一天三次的搞笑时间了”。只见他嘴角上扬,眉毛一弯,左眼一闭,右眼一睁,然后细声细气地对我们说:“有一个人对另外一人说了一句话,对方气的脸紫青紫青的。”你们猜他说了什么吗?说着他神气的双手抱头,一屁股坐在沙发上等候我们的答案。这是充满好奇心的我,不顾餐桌上的美食,连忙放下筷子,三步并作两步来到爸爸身边,央求爸爸赶快揭晓答案吧!爸爸见我这么的迫不及待,他站起身来,骄傲的对我们说:“你们可要仔细听好了:你帅你帅,头顶一窝白菜,身披麻袋,腰缠一根海带,自以为是东方不败,其实是衰神二代。”我们听后,个个笑个不停,我笑得眼泪都要流出来了。我对爸爸说:“这样的‘赞美’对方,他不脸面发紫才怪呢”

  这就是我们家“搞笑大王”。他让我们家充满欢乐,我爱我的爸爸。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