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童年傻事作文450字

童年傻事作文450字

2022-08-02 06:5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个人的童年都会发生很多有趣的故事,我的童年也不例外,有一年夏天发生的一件小事,让我们家人现在想起来都会捧腹大笑,记忆犹新。

  那年夏天,我们一家人在一起吃西瓜,我看到爸爸妈妈吃西瓜的时候,都会把西瓜子吐到垃圾桶里,于是就学着他们的样子,吃一口西瓜,吐一次西瓜子。

  我生怕西瓜子吐不干净,在吃的时候注意力十分集中。就在这种情况下,我还是一不留神把一颗西瓜子吃到了肚子里。我一下子慌了神,小小的心灵里泛起一阵波涛,心想:“这下坏了,西瓜要在我的肚子里生根发芽了。”

  那时的我脑子里渐渐被恐惧占满,于是便大声哭了出来,爸爸妈妈看到我惊慌失措的模样,赶紧问我怎么回事,我就把刚才发生的事情还有我的想法都告诉了他们。

  爸爸妈妈听了以后捧腹大笑,他们告诉我瓜子吃进肚里也没事儿,会随着身体新陈代谢排出来的。听了他们的话,我才逐渐淡定下来。

  经过这次事情,爸爸妈妈每次吃西瓜的时候就会想起来,大家总会哈哈大笑一番,真的是一件童年傻事啊。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