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低碳生活作文350字

低碳生活作文350字

2022-05-03 21:5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地球是我们生活的根本,如果我们去浪费一些不该浪费的资源的话,地球将会变成一片沙漠。所以,我们要节约地球的资源。现在我就告诉你怎样节省资源吧!

  首先,我们要从节约做起。如果你们一家要开车去商店购买食品,要一次性购买多个食品,免得以后在开车来,这样会费油,如果我们离得远,要多挑一些。

  第二,我们要学会节约用水的好习惯,在学校要拖地,觉得桶有点脏,想去涮一涮,先去接桶五分之一的水,把整个桶涮一次,让后就可以放心的用了。在家也要节约用水,淘过米的水可以用来浇花,洗衣服的水可以用来冲马桶,如果天气干燥的话还可以在院里撒点水,清新空气。

  第三,夏天热得厉害,这是众所周知的。在家里最好不要开空调、电风扇之类的,最好用扇子,虽然手困一些,但是为了我们的地球,我们的祖国,我们未来美好的生活,请节约吧!!!

  只要我们一起齐心来保护我们的家园,地球会更好的,所有的朋友们,我们一起节约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