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疫情下的众生百态——人民的担忧作文500字

疫情下的众生百态——人民的担忧作文500字

2022-10-03 20:0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疫情当中,发生了许多的事情,这些事情就像是水波,对人民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他们有的高兴;有的悲伤;有的郁闷,接下来就来让我介绍下,疫情当中人民的担忧吧。

  自从新冠疫情到来之后,全世界各地都是颤颤巍巍的,做什么事情都需要如履薄冰地进行,就像是在老虎嘴巴里面夹肉;在狮子尾巴里找小虫子;在犀牛面前穿鲜艳的衣服,都非常的危险。而人民的担忧主要来源于旅游方面,在新冠疫情爆发后,专家们推断,新冠疫情接触传播感染的概率是非常大的,所以提倡避免接触。而旅游则是人流量非常多的行业,疫情爆发之后,许多的游客被确诊病例,遭受隔离,而前往的地方也要被封闭一段时间,原本开开心心来玩的人民,想要前往的“圣地”,看到确诊通知后,心情顿时从九重天掉到了十八层地狱,原本的“圣地”也变成了封闭的“监狱”。

  而从事旅游行业的人民也遭受到巨大的冲击,由于旅游行业在疫情当中发展不景气,许多人民被迫辞职,去从事自己完全不熟悉的行业,其中就有人民,原本对祖国的大川大河非常感兴趣,心中就有着旅游遍天下的梦想,对旅游行业非常的憧憬,就像是上帝中的金苹果,非常的宝贵。但是,新冠疫情到来,使得他的梦想破裂,金苹果变成了腐烂的果实,自己的梦想实现不了了,这也是人民的担忧。

  人民的担忧很多,但是相信,在国家的治理之下,一切担忧都是纸老虎,无法阻挡人民的力量,让国家更加欣欣向荣,向阳而生。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