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谊_550字

2019-03-06 08:4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彼此多年的情谊,在那一刻已悄然断绝。

  知道吗,琳,我很后悔,后悔我把你的秘密说了出去,如果可以的话,我宁愿用我的寿命换来一次倒流的时光,弥补我那犯下的错误。

  当我和同学谈笑的时候,你走过来,我笑着对你招呼,你却给我一个白眼接着冷冷地说绝交吧。我瞬间愣在那,问为什么。你哭着跑了出去边跑边说你自己做错的事情只有你自己知道。我瞬间把记忆拼凑拉起来:几天前,有人在跟我说话,我不小心把琳的秘密抖了出去,瞬间满校皆知,琳是羊癫疯患者。那以后,我还不知道事情会闹到如此严重的地步。当琳跑过来说绝交的时候,我才知道。

  泪水流过脸颊,闺蜜瑶来到班里看到我在那流泪,忙跑过来问你到底怎么啦,是不是哦有人欺负你啦,我去揍他。“瑶,不是的,是我自己犯下的错,我把琳的秘密说啦出去,我……”我抽抽噎噎的回答。“好了,知道该怎么挽回你那份真正的情谊了不?”我点了点头准备试试我的挽救工作,我走到广播室,拿起了喇叭:“羊癫疯有什么大不了,是福不是祸,真是躲不过,早晚都会知道,你们没得过病是吧,这样说,你们都无害是吧,谁要是折断我闺蜜的翅膀,我定废啦他整个天堂。琳,求你啦,你快出来吧。我错啦。”泪水落下,琳跑到广播室,抱住了我。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初一:魔凉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