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长大的标志作文450字

长大的标志作文450字

2021-07-29 22:5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长大,以外表来看就是人高了,肥了,漂亮了……可长大仅仅是这样吗?不,长大也有各式各样的标志。

  一年级的时候,管他(她)是男是女,一起玩儿就完事了,做早操的时候还男女搭配,“手拉手,一起走”。后来长大了,男女之间出了成堆的“小事故”,所以我们班的“男女世界大战”都开了无数次了,这期间就会导致老师那儿经常有访客来告状。

  以前的上课气氛真的很热烈,一道题布置下来,举手就举得一个比一个高,生怕老师看不见,积极圈里人老多老多了呢!可现在积极圈里出圈的比进圈的多上好几倍,老的成员所剩无几,新的成员又少得可怜。不是我们不知道,而是我们懒:懒得举手,懒得动嘴。有些时候都懒得在老师面前开口,就连直接回答老师都不肯。

  从前的我们一下课就一蜂窝地涌出教室,玩东玩西,大吵大嚷。可是这学期开始不知怎么了,下课都喜欢赖在教室里不肯出去。从前那一下课就空荡荡的教室变得满满的,反倒是走廊上变得空荡荡的,顶多就冲上来几个隔壁班的。放眼看看整个四楼,就只有我们班门前空空的。

  长大了,似乎什么都变了……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