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校园生活五年级小学生主题作文

校园生活五年级小学生主题作文

2021-09-07 22:3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校园是学习的环境,我们需要的是一个美丽的校园,校园的美包括校园建设的美和学生言行举止的美。我们现在在一个洁净的环境中学习,是何等的幸福舒心。而在这之前,常常是因为有些同学乱写乱画,随地乱扔乱抛,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校园生活五年级小学生主题作文,供大家学习。

  校园生活五年级小学生主题作文1

  校园生活,风光独特。

  初中生的学习是紧张的,但也不乏味。一但老师布置的作业多了,下了课,同学们仍埋在作业堆里,甚至老师赶他们到操场上去玩,都不愿意。如果老师布置的作业少,不用说下课铃一响,大家都忙着往外跑,参加各项活动。

  学校为了提高大家的学习兴趣,开设了各种各样的课程和一些活动。如:综艺节。我是第一次参加像今年这隆重的活动。看着健儿们在赛场上拼搏的样子,便想到他们在自己的学习上,也应该有这样的拼搏精神,真是为他们感到骄傲。在平时的学习中,他们从不轻易地浪费自己的学习时间,抓紧一分一秒,为了自己的学习梦想去奋斗努力。

  太阳升到头顶,这是中午的休息。时间若是在周六,班主任老师还要组织同学们与同年级别班的同学打比赛,说:是为了让同学之间更加了解、交流、沟通,也叫友谊比赛。没办法,老师说出来了,于是大家就急急忙忙地跑到操场上,准备着打友谊赛。经过一番激烈地拼搏后,哎!我们又输了。老师却说,没什么,为的是交流,下次再来。既然老师都这样说了,我们也就没什么说的了,只能看书了。

  还有一些同学不爱体育的,就去徐主任那里借书看,或是几个同学在一块儿,谈天说地,谈学习,谈人生,谈祖国。

  头顶上的太阳渐地移到西方,放学了,几个家住得远的同学,背上书包,欢呼着走向车站。但也有些贪玩的同学,还留在学校里踢足球,直到天黑了,他们才提着书包走出校园。

  太阳落山了,校园中恢复了宁静。只有小鸟还在不停地叫,花苞裹得紧紧的,待到明天,它又将开放。一阵微风吹过,树叶摇晃着,鸟儿惊醒了,叽叽喳喳,像同学们的欢笑声。

  校园啊,一道独特的风景。

  校园生活五年级小学生主题作文2

  校园生活被许多文章赋予了迷人的色调和浪漫的气息。就像一则美好的童话。在讲述着世界最最纯真的一个部分。沿着哪些童话的脉络,我仿佛又回到了以往的校园生活,我用绵绵不尽的思念,轻抚着那以消逝了的往昔。维系着那份以随风飘落的美丽。深埋在心底的回忆,便会在灯火通明的夜晚,融入烟花般的温暖,而后情不自禁的涌出胸口,化为一首悠扬清新的曲子,远去……

  还记得那时的自己因为得到了一张奖状而兴高采烈,在告诉父母时,脸上骄傲,自豪的表情好似得了诺贝尔大奖的选手。当拿到鲜艳的红领巾时,我飞快的冲回家,我要告诉爸爸妈妈红领巾的美,我要告诉他们,我——已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

  在短短的六年中,我收获的最最纯真的友谊。是她让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不仅仅只是一个人的舞台。我们承诺过:无论此时的彼此是被光环所围绕,还是正失落的走在寂寞的街道上被磅礴大雨淹没,我们都会站在彼此的身旁,轻轻的握着彼此的手,那是一辈子的承诺,一辈子的姐妹。

  栀子花前,上弦月下。从哺育到长大,意味着一颗心的成长,也意味着另一颗心的老去,园丁们用自己的知识,来哺育着我们这些还未长大的花骨朵,他们用自己的老去换来我们的成长,从花开到花落,园丁们的关爱悄悄离去,从花落到花开,我静静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芒。

  校园生活使我迈入了生命的更高阶段,哪些念念不忘的的事,给了我们许多朦胧而有感慨的感觉。哪些似曾相识的味道再次回荡在心中。或许吧,曾经刻骨铭心的事物会在不久的将来烟消云散,但我还是想保存那份属于我最美好的回忆。

  叶子还是无声息的凋零了,风轻轻拂过,光秃秃的柳枝荡漾着点点忧伤,涟漪一圈圈褪去,湖面上落满了看不清的薄雾,随风流动着,我想校园生活的每一个日子镜头都弥漫着沉沉的雾,看不清其中掺杂了怎样的丝丝缕缕,而我却知道,它笼罩着的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闭上眼,看见无数纯白色的花朵,骤然间四散飞落,风飘摇着枯黄的萧条,一瞬间,支离破碎。别了,我以消逝的校园生活。

  冥冥的时光,

  匆匆的流逝。

  左手的扶持,

  右手的教导。

  在去学校的大路上,

  昔日我的脚印,

  而今,却换成了学弟学妹们的……………………

  校园生活五年级小学生主题作文3

  朝阳照耀,染红了阔叶,温暖的心房;秋风吹拂,抚过了校园,惬意了学生,我的心灵和思绪,都落在了我身处市中心的校园。

  书生不全,亮我课堂。

  就在铃声扫过的某间教室里,都充溢着“之乎者也”的声音。这便是我每日必不可少的晨读时光,大家都被粘在座位上。一些嘴都不张,奋力地翻看着书;另一些倒是认真,似乎喉咙都能被喊出来,拧着眉,身体一震震的;还有一些躲在后面,头藏在书里,书又立得高高的。我呢,不时眺过远方初升的朝阳,对楼自由的白鸽。老师悄声走来,声更大了。

  青春飞扬,挥洒操场。

  当朋友还在为一周三次体育课叹息的时候,我们每天都期盼着两节体育课的到来,说实话,中学的体育课是真心疲倦,可每当训练结束,老师会让我们自由练习,用体育器材,比起天天端坐教室,操场的欢乐一定出乎想象。硕大的场地,能见到一各个飞跃的身影,或跳或奔跑或躲闪,阳光洒满了他们的脸上,而他们的笑容却比阳光更灿烂。

  奋勇拼搏,风情赛场。

  哨声嘹亮于天际,呐喊声响彻赛场。运动会的开展,一直都是学生们最激动最快乐的时光。无论是长跑、短跑,有那么多人欢喜悲伤。全跑道上二十余人奔跑于阳光之下,我一直处在前三的位置,还有一圈,我打算保持速度,但身后传来一声怒吼,别人冲了出去,我整个人都不好了,我还冲得出去吗?顿时,时间仿佛凝固了,我想,死也要死在赛场上,我终于斩获第一。

  每天的阳光都没有太大的差别,可我一天天过去的校园时光确如此珍贵。

  校园生活五年级小学生主题作文4

  只有在逆境中呆上一段时间,才能懂得,才会觉得从前的生活简直是天堂。可就是生活,在天堂里呆着会使我堕落,在逆境中生活可以使我腾飞,而我在校园里的每一天都是一副篇章,一则刻骨铭心的,激励我上进的故事,我相信,将来回味起来,乃是悠长的,甘甜的。

  看起来苦涩的,认真用味蕾去感受,还是有一丝丝清甜,就像一位奴隶认命了,这是我刚来这学校的感受。当时觉得自己心态好,不反抗,不挣扎,做一位“乖孩子”。渐渐的日积月累下的厌烦让我心开始不甘,拼命的告知父母,三两天一个电话叫苦叫累,才发现无济于事。后来我不再做那些无用功,开始寻找方法,果然,站在山脚的不同角度看山,山是不一样的,我开始觉的乐趣伴随着每天紧张的生活,这种无法言说的感觉不自己体会是感受不到的,我已习惯了这种高频率的生活。

  在这里,人际关系的处理是一大问题,一学期下来,朝夕相处的是所有同学,在没有父母在身边的情况下,同学都是你的家人,这是一个大家庭,“家人”会使你温暖,这里是一个避风港。我也偶尔和“家人”撕破脸皮,很快两人心有灵犀,会心一笑,和好如初。

  早读前还有早早读,晚上三节晚自习还有晚四,其他时间一连贯的课程,五分钟的休息,一个小时午休,机械式的高压生活,不过这都无关紧要,对于我来说挤满大脑的课程是我接受知识的方式,有时恨不得将所有我不知道的一般脑从耳里塞进去。

  有规律的生活会使我井井有条,处理事情不焦不躁,在这里经历的挫折,实在是这个年纪里的历炼,吞过眼泪才知道它的甜,我明白我现在经历的这些小皮外伤是为以后的适应社会作的铺垫。两年的学习生活让我认识到一个新的自己,我没想过我有这么坚强,只觉得自己快接近天际。

  感谢校园生活,感谢陪伴,感谢在这里为我准备的每一天,这里是我爱的西山学校。

  校园生活五年级小学生主题作文5

  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种美好的事物,它点缀着我们的人生之路。在大家心中,它可能是一束束的鲜花,一缕缕的阳光,也可能是一句句暖暖的祝福。但是在我心中它却是我的校园生活,它在我苍白的人生路上渲染出了一路的青天。

  童年的桃花总是灿烂的;童年的日子是不知忧愁的;校园生活是纯真的。一颗颗跳动的心;一张张洋溢着青春气息的笑脸,真挚的我们编识着那曲动人的歌。

  每当老师飒爽的英姿出现在三尺讲台上的时候,我们的心随着老师一起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在另一个世界里感受新鲜的阳光、去领略异国的风情,一起去长篇大论怎样去体验。课间是愉快的,到处传来一片灿烂的笑声、师生之间的友爱与尊敬化成一串串音符在空气中飘动,大家的心都在欢跳着。天涯地角有穿时,只有师恩无尽处。每当我遇到挫折,因考试失败而苦闷时,老师像一盏明亮的灯具挂在我无助的灵魂前教导我督促我做生活的强者,因为胜利的喜悦只属于生活的强者。

  友谊是生命的灵魂,心灵的灯塔,我的校园生活是甜蜜的。因为我的生活中有一张张熟悉的面孔;一个个甜甜的微笑;一句句暖暖的祝福与问候。在我们成功的日子里,我们欢呼着,一起分享每一份成功的果实;一起用快乐的音符奏响心灵的乐章。我们同风同雨同悲同乐。每当听到小鸟的欢歌,树叶的沙沙声时,我的心越来越充实。踏着脚下的小草漫步,我的烦恼随着漫步消失在花丛里,一切都是那样自然,一切都是那样舒服。

  我的校园生活似一条潺潺流淌的小溪,它欢快地奔流着,时时泛起一朵朵晶莹的浪花。仰首是春,俯首是秋,月圆是画,月缺是诗。我的校园生活在无声的岁月中为我点缀了一幅幅人生的画面,使我的人生路上充满欣喜与充实。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