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难忘那一次作文800字

难忘那一次作文800字

2021-07-11 20:5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这几天其实也一直都无所事事吧,然后就也是又去回忆过去的那些事情,其实就那一些特别难忘的事情你还是会去回忆的,即便是我已经是一些很不好的回忆了,那些回忆会让你觉得比较现在比较伤心,但是你还是避免不了会去想那些事的,所以呢,其实那一次还是挺难忘的吧,就那一个经常性的出现在自己脑海里面的那一件事。

  其实当时就是自己在高考完之后还去联系对方,其实自己也不知道说过这样子的联系究竟是不是正确的,因为自我也不能确定说对于这个人他对自己究竟是有怎样的情绪的存在,以及对于过去那一段感情是吧,人家是怎么去看待的,其实也是有很多的疑惑性以及很多的不确定性的,只不过那个时候我自己还是很作,就觉得人家他肯定也是很在意自己了,就觉得人家他一定也是和自己一样有着成熟的那一种很焦灼的想念的。

  但是自己不知道说是否是自己过于自信,我当时就是很有去联系对方的,当时其实内心特别的忐忑,就去详细描述一下当时自己的心情以及当时的场景嘛,其实当时是下午时间就可能是快中午的那一段时间吧,就反正就是吃午饭的前后,然后和自己很要好的那个朋友躺在床上那时就是有去说到感情这一些事情,其实自己的一个朋友他也是一个比较感性的人,只不过就是在学习的这个过程中会不断地逼迫自己说不要变得那么的感性,所以呢,两个人就在床上那一刻就可能那一种感性的那种性格就被激发出来了,所以当时大家都是处于比较感性的状态,就是说常常去联系那些特别珍惜,而且特别在乎特别想念的那一个人。

  所以当时就是有去联系对方的,但是当时对方的语气不是很好,所以自己也是比较生气的,他其实也是比较生气的,自己当时还是觉得比较尴尬,毕竟好像失去了他对自己的那一份宠爱吧,毕竟之前的话他其实对自己都是那种很宠溺的那种语气在和自己聊天的,但是那一次就不一样了,那一次就开始生气,所以自己其实也是觉得是有点失去吧,就觉得自己是已经失去了的,只不过就那个时候没有明白说,可能她还是有情绪,说明我们两个人其实还是有可能性的,只不过那个时候就一味的去否定自己。一味的否定我们两个人的感情。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