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作文500字

2022-08-13 08:4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芒果一直以来都是我的最爱,而且我们这边的人夏天吃芒果的时候特别喜欢蘸着味椒盐一起吃,风格跟泰国那边的有点相似,但不得不说味道真的绝棒,你们一定要试试。不仅如此,在广西,水果有很多种吃法,生吃、腌着吃、泡着吃……没有你想不到,只有你吃不到。

  我一直以为在广西酸野摊应该遍地都是,可没想到我的想法确是大错特错。就比如在桂林,这个山清水秀的地方,我很少看见酸野的身影,特别是在大学附近,摊位少得可怜,有时候嘴馋的时候只能看看照片来解馋,不禁让我想起了在家里的那些日子,要多快活就有多快活,在家也能自己动手做。

  我们学校里就有一家酸野摊,虽然水果店也不少,但卖生芒果的没有几个,而且它们的个头都非常的大,你看着外表是生的,当你一捏它的时候就可以感受到里面的成熟度了,这不适合用来生吃。我们一般会选择个头小的生芒果,把皮去掉,切成一小片一小片的蘸着味椒盐吃。现在我一想起那味道就直流口水,太想念了。

  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天里,往冰箱一放,冰冰凉凉的可爽口了,嘎嘣嘎嘣的吃着,看着电视剧,神仙般的日子过得有滋有味。起初我在网上购买过,但它送的味椒盐不对口,我就从网上单独又买了一个,终于找到我熟悉的那种味道了。芒果简直就是我的最爱。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