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的心爱之物毛绒娃娃作文500字

我的心爱之物毛绒娃娃作文500字

2022-03-13 22:1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那只小兔子毛绒娃娃浑身浅粉色的皮毛,眼睛大大的圆圆的闪闪发光。有着玫红色倒三角形的小鼻子,有着不太长的四肢,还有着长长的耳朵和短短的圆圆的小尾巴一看就十分可爱。你看到了这里你想知道她的名字吗?你可以猜一下下,算了我也不卖关子了,我给她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五月。因为她是妈妈五月份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有的人看到这里可能会问,那她是怎么来到我们家的呢?我在前面提到了,她是我过生日的时候妈妈送我的生日礼物。如果你想知道更详细的话,你就请听我继续讲吧。那一年好像是二零一五年的五月十三日,也是我的四岁生日。我记得好像是我上幼儿园中班回家吃完饭后的时候我妈妈就送给了我一个浅粉色的小兔子毛绒娃娃也就是五月。她就是这样子来到我们家的。

  这只“小兔子”刚来到我们家的时候,我就把她放在了我的桌前或床头。有一次那是我读三年级在家写作业的时候我无意中看到了放在桌子上面的五月她好像目不转睛的看着我仿佛在说:“ 你为什么还不快点认真的写作业呢?快点写完作业陪我一起玩吧。”这时我心想:“是的呀,我应该快点写。”这时我就很快的把作业写完了。

  事到如今,这只小兔子已经跟了我六年了。这就是我的心爱之物,听了我的介绍后,你是不是也有点喜欢五月了呢?他就是我的心爱之物——小兔子毛绒娃娃五月。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