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相信圣诞老人作文500字

我相信圣诞老人作文500字

2022-01-15 14: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平安夜,满怀希望的我,伴着甜蜜的梦,盼着圣诞老人到来。

  小时候,我最期待的节日就是圣诞节,一直到现在还是如此。 我也相信,世界上有圣诞老人。他会带着每一个人的盼望的礼物,在平安夜,将礼物送到每一个人手中。 我并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如此相信圣诞老人是存在的,大概是我的童心还未消失吧!我曾经问过我的奶奶,她说圣诞老人是不存在的,是外国为了纪念一个美国老人的节日,世界上有圣诞老人只是孩子们的一个梦。这句话打破了大部分孩子们的梦,使他们也认为没有圣诞老人,而小部分孩子的童心依旧顽强,我应该就是其中一个吧!

  现在想想,大人们似乎从不盼望在平安夜收到圣诞礼物,这也许就是他们不相信有圣诞老人的原因。 大概是圣诞老人这一说法很独特且吸引人吧,每个小孩都会在圣诞节前猜测会得到什么礼物,并捧着圣诞袜入睡,第二天做的第一件事便是看看有什么礼物,难道这不吸引人吗?在每个圣诞节到来前,所有孩子的眼神都充满着希望。我们的内心都需要一位圣诞老人,他会在所有相信他的人门前撒下礼物。 或者每个孩子都希望得到爱,而圣诞老人送来的礼物便代表爱,即使是父母假借圣诞老人送来的礼物,也是爱换了一种表达方式。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