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闭上眼睛作文500字

闭上眼睛作文500字

2022-05-15 22:2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有时,我闭上眼睛是出于害怕。今天上午,我去看牙,做了基础测试后医生让我去拍个ct。拍ct的时候,要站在机子前,头部被一个框固定住,护士还叮嘱我要一动不动的站在机子前,除了呼吸和眨眼外,其他会影响头部运动的动作都不能做,比如咽口水。拍好ct,医生看了看片子,告诉我我的右侧的门牙之所以会凸出来是因为那颗门牙的后面涨了一颗多生牙,把我门牙的位置占了,要想修正牙齿的话得先去龙湾院区找她的同事做个小手术将这颗多生牙拔掉。听到“手术”二字时我差点晕过去。我好像朦胧中看见我躺在病床上,无影灯直勾勾的照射着我的脸,手术刀散发着冷酷无情的寒光,向我逼近……所以,我躲到窗边,上眼睛缓解我的恐惧。

  有时,我闭上眼睛是为了享受。当我作业写完后,我会半靠在我房间的飘窗上,放上几首歌,晒着暖洋洋的太阳,闭上眼睛神佑。我幻想着我变成一片洁白的云,伴着晚风,在空中摇曳,我幻想着我变成一只蝴蝶在花丛中飞舞,我幻想着我……当我闭上眼睛想象时,身体神经都松弛了下来,头脑也放空,从学习状态中出来一会儿,心中倒是挺快乐的。

  要是我饿了,我就幻想着我在吃一顿超级每位的“大餐”,要是我累了,我就想象着我站在一道大堤上,夕阳西下,晚霞壮美,欣赏那美不胜收的开阔美景。

  闭上眼睛,你能得到些什么?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