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黄桃作文500字

2022-05-14 12:3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盛夏时节,黄桃熟了。妈妈带我到欢乐果世界去摘黄桃。

  提着一个大篮子,带上一把剪刀,穿上雨靴子,走进果园,那满树的黄色,增添了我的喜悦。来到一棵黄桃树下,没等我举起剪刀,一个黄桃竟然从树上掉下来,就像一个小屁孩,为了吸引我的注意力,跌跌撞撞,扑倒在我的脚跟前。

  放眼望去,满树的黄桃,似乎都有点臭美,黄色的脸蛋上都涂了一点腮红,看上去更加粉嫩,令人口水直流。它们一个个特别张扬,在枝头给我贴标语:“快来摘我,我可好吃啦!”

  开摘了。黄的,黄中带着粉的,一半黄一半粉的,大的,小的,扁的,全都有,全都有,全部收入我的篮子中。没过多久,两大袋黄桃就跟着我和妈妈回家了。

  第二天,妈妈给我切了黄桃水果盒。一个黄桃被分成四瓣,两个黄桃八瓣,三个黄桃十二瓣,整整齐齐装进盒子里,让我带到学校吃。到了学校,我先分了两瓣给我的闺蜜吃。看到我带了黄桃,许多人围了过来,都往盒子里伸手,你抢我夺。黄桃很快就要被抢光了,我连忙捂住盒子,已经只剩下三瓣黄桃。有一个同学过来向我讨要,我说:“不给不给,我自己都没了。”然后看着那个同学失落地走开。

  摘黄桃有趣,吃黄桃更有趣。这三瓣黄桃根本不过瘾,我能一口气吃掉五个。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