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李佳颖这个人作文350字

李佳颖这个人作文350字

2021-07-15 08:3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李佳颖这个人,个子不高,体育也不太好,有洁癖,上课也不爱发言,痴迷于动漫。

  在学校里排队她都是排在第一,班级里我和很多同学都说她很矮。

  她个子虽然矮,但有时候兴奋时体内隐藏的运动细胞一下子爆发出来,连跑步小将都怕她在终极时一下子超过自己,反而给他丢面子。她不善常长跑,一跑起来就是气喘吁吁,恨不得靠着柱子休息。蛙跳,鸭子步100米根本做不到,快要到终点时,累的趴下了,没有力气去争第一。

  她是个洁癖之魔,洁癖到连我都觉得可怕,牛奶里有黑线,别人看不到,连妈妈都觉得她太挑剔,爱吃不吃。有时候体育老师说坐在地上,而她却蹲在那里,生怕弄脏了衣服被人嘲笑!

  她是个爱动漫的家伙,最爱看的就是大家都喜欢的斗罗大陆,每天至少要知道“亿”点关于斗罗大陆的故事,同学在聊斗罗大陆时,她也会积极参加这个话题。

  你猜我为何如些了解她,因为本小姐就是李佳颖啊!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