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美丽的百荷公园作文400字

美丽的百荷公园作文400字

2021-07-17 20:0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池州是一个生态环境非常好的城市,如果你要到池州来旅游,我一定强烈推荐你去百荷北园游玩。

  来到公园门口,首先看见的是门口两旁花坛里的各种奇花异草。有的花像小喇叭,有的像一张笑脸,还有的像……在花坛的旁边立着一块天石头,上面刻着“四季百荷”四个大字。

  走进公园,小路两旁的草坪上长着许多高大挺拔的树。水杉非常高,从远处看好像一座宝塔,仿佛能碰到天上的云。梧桐树的树叶异常茂盛,一阵风吹过,树叶上下摆动着,好似千万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香樟树那粗大的树干上长满了青苔,仿佛是它写下的日记。时不时有几只蚂蚁在这些“日记“里穿来穿去,好像把这里当成了一个迷宫,又好像在欣赏这些“日记”。

  往前走,迎面而来的是儿童游乐园。这里,有大喇叭、有跷跷板、有滑滑梯。还有沙地。游乐设施的旁边,种着几棵合欢树,像卫士一样守卫着小朋友们。

  来到池塘的座小桥上,湖水异常清澈,里面印着天上的白云,印着长着长辫子的柳树,印着长着紫头发的杏树,还印着……这些影子倒映在水面上,仿佛是大自然画的一幅水墨画。

  池州是个生态环境非常好的城市,如果你要到池州来玩,百荷北园一定是你的不二之选。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