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小学生春游作文五年级600字左右

小学生春游作文五年级600字左右

2021-06-20 23: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小鸟在微风中欢快地歌唱着。在今天的好天气里,我们五年级全体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准备到惠州市河南岸镇湖山村里的湖山农场春游。同学们一个个精神抖擞,满怀期待,这可是第一次去农场呢!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小学生春游作文五年级600字左右,供大家学习。

  小学生春游作文五年级600字左右1

  春天到了,到处都是绿绿的,红红的,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

  春天,最有趣的就是春游。大家一起到户外做游戏,亲近大自然,呼吸新鲜的空气。这不,再过二十四小时,就是我们最爱的春游了。

  “薯片、冰红茶、饼干、果冻……都归我喽!”我和李思颖疯狂的在超市里横冲直撞。有喜欢吃的零食,全都被我们一一拿下。哇,真好玩。

  激动了一晚上,终于等到了第二天的黎明。我开心的把一样有一样的零食装入口袋,一切准备就绪,文山学院,我来啦!

  我来到了文山学院大门前,七挤八挤,终于挤进了我班的队伍。人员到齐后,便跟着一位哥哥走进了学院,开始了我们的“春游之旅。”

  进入学院,我们首先看到了一幢幢高大的教学楼,周围都是参天大树和花坛。再往左走,就是一个大篮球场和生化楼。再深入,就是新建的小广场和“综合教学楼”和旧美术馆。大家一边走一边笑,不一会而就来到了上体育课的大草坪,梁老师就让大家在这儿聚餐。

  在草坪上,我们选了一块草比较多得地方围成一个圈,开始做游戏。男生进行了“推小车”比赛;肖周阳、纳朝霖、杨佳乐几位同学因为输了比赛,所以学小猫、小狗和小猴子,把大家都逗得哈哈大笑。我和岑柯奇、苏云颖、胡和蝉几位女生合唱了“小白船,”男孩还为我们伴舞呢!哈哈,真开心。

  班级游戏做完了,我们就分小组会餐。我、岑柯奇、杨亚然、李青蔓和李思颖一组。大家一边吃,一边拍照,一边讲笑话,别提多高兴了。

  春游结束了,在这片草地上,只能留下我们的欢笑,不能留下过多的垃圾。每个小组都把自己吃东西的打扫得干干净净。

  春游就结束了。我带着今天美好的春游的美好记忆进入了梦想。

  小学生春游作文五年级600字左右2

  星期六,阳光明媚,爸爸骑着自行车带我去了喻家观春游。刚开始热热闹闹,人声、车声,鸟叫声相互交织,渐渐地我看见了火车站弯弯曲曲的老轨道,铁索桥了。下了桥,一下子觉得鸦雀无声,只有一处处一览无遗的春景让我们大饱眼福。

  我们又走了一会儿,终于到了上山的路。那里更是花草茂盛,树木高大,树上百鸟欢唱,好像在说,快拿上篮子来采各种各样的野果子吧!花上有勤劳的小蜜蜂一边忙忙碌碌地采花粉,一边嗡嗡嗡地闹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快到大自然里找春天吧!”半空中,有美丽的蝴蝶在翩翩起舞,草丛里成千上万的小虫子出来找东西吃呢,急急忙忙的赶着趟,真是一个欢乐的大家庭呀!

  我们继续上山,鸟儿依然欢唱,好像在说:“喻家观欢迎你们!喻家观欢迎你们!”忽然,头上响起呜呜呜的声音,我抬头一看,原来是一架飞机!我兴奋地一边跑,一边大声喊:“带上我吧!带上我吧!”跑着跑着就累得筋疲力尽了。后来,我们越过了小桥,我去寻找我们以前来这放的小纸船,咦?到哪里去了呢?是去了大海被鱼吃了?还是被小瀑布冲垮了呢?

  来到喻家观村子,我看见了农家的小鸡﹑母鸡和公鸡,大狗汪汪地叫着,好像要吃了我们一样,真凶啊!我们慢慢地骑车走了。途中,我摘了几束蒲公英,使劲一吹,蒲公英飞舞着,轻轻地﹑像降落伞一样一朵朵落了下来。这时,天上出现了高飞的小燕子,又黑又大的鸽子,还有小小的麻雀!

  经过一处池塘边,看见水里有一群鸭子和鹅,它们那自由欢乐的样子,让我一下子就想起了骆宾王的《咏鹅》诗:鹅鹅鹅,曲项向天歌。白毛浮绿水,红掌拨清波!好美的春天!

  小学生春游作文五年级600字左右3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象征着新的开始,新的希望。就在昨晚,刚刚下过一场春雨,今天早上起床后,打开窗户,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空气里弥漫着春的气息。也正是雨后,小鸟叽叽喳喳的叫着,还有几只蝴蝶在空中飞着,像是梦境一般的美妙。

  我和姐姐打算去春游爬山。从广阔的田野里走过,虽然土是湿的,但绿油油的庄稼饱含着春意,预示着丰收。路边,刚冒出芽儿的柳枝在春风中荡漾着,像是少女的发丝般柔顺,那样靓丽。一些不知名的花儿,散发着淡淡的清香。蜜蜂在花朵上采蜜,那样活泼、那样勤劳。我们享受着大自然带给我们的一切。

  前面就是山了,我已经很久没有爬过山了。山上的树很多,已是绿意盎然。空中飘着柳絮,像雪花一般唯美。

  山上的空气中,始终保留着昨晚那场雨的味道。山上的泉水日夜不停地流着,它是甘甜的,是纯天然的,用手捧起便可以喝了,那给我了一个好的机会可以更好的亲近大自然,我走到泉水边,蹲下身,用手轻轻捧起泉水,送到嘴里,甜滋滋、凉丝丝的,好清爽!

  山上的花自然是多的,红的,粉的,白的,各种颜色都在里面,成了一个五颜六色的花坛。花丛中几只蝴蝶在翩翩起舞,到处都透露着春的气息。

  继续向山里前进,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到了山顶。山顶的风就不那样温柔了,有些太泼辣,我实在是受不了山顶的风,所以没有多呆便开始下山。

  下山的路上,我摘了许多野花,我怕一会儿就蔫了,我就从山上的一户人家中借了塑料袋,把里面灌满泉水,之后把花放进去,这样,短时间内,它是不会蔫的。

  我一路上一直采集不同的野花,收获着不同颜色的春天。我爱春天,我爱大自然。

  小学生春游作文五年级600字左右4

  今天,我们六年级同学要去溪口原动力学校春游,同学们就像刚出笼的小鸟,说啊笑啊,别提有多兴奋了。

  一到目的地,我便四下打量起来。正是阳春三月,一株樱花迎风怒放着,那么鲜,那么亮,好像要把它全部的生命力展现给我们看。我的视线被“挑战自我,熔炼团队”八个大字所吸引,听蒋老师说我们到这儿就是来接受考验的,心里不由得忐忑起来:教练会不会很严格,训练肯定很累吧,就我这体质能行吗?……

  “集合!”耳边传来了教练中气十足的声音,我们赶紧集中精神,快速地排好了队。烈日炎炎,教练一丝不苟地教着:立正、稍息、向左转……虽然是体育课上训练过的项目,可我们一点儿也不敢马虎,就连往日里那几个喜欢捣蛋的男生,也收起了懒散的表情,认真地跟着教练一个口令一个动作。

  “过断桥”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说是“断桥”,其实就是一块搭在5米高的一块狭长铁板,中间部分被截断了。抬头看着这“高高在上”,似乎不可跨越的“鸿沟”,我的心里直打鼓:这么高,这么过啊?万一掉下来可咋办?……时间如水般逝去,正胡思乱想,只听见教练说道:“下一个”,我便被身后的同学推了出来。我慢慢地接近断桥,向下一望,不由得头晕目眩,心跳也不由自主地加快了,脚哆哆嗦嗦地,根本不听使唤。

  不用怕,同学们都过去了,你也行的。我暗暗给自己加油,可感觉身体还是不受控制地热了起来。教练看出了我的紧张,“不要看下面,左脚用力一蹬,跳过去就行了。别怕,我就在你身边。”“爽爽,加油!相信你自己!”底下传来同学们整齐有力的加油声。我感觉我的勇气渐渐上来了,左脚一蹬,用力一跳,耶!我过去了!

  训练很累,很苦,可我也从中获益良多:无论遇到什么困难,一定要坚强勇敢地去面对,大家齐心协力,团结一致,那么所有的难关都可以克服。

  小学生春游作文五年级600字左右5

  每年春天时,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麒麟山春游踏青。

  走上弯弯曲曲的石路,我们一路欣赏路两旁的美景,路两旁都是翠绿的树木,还有的竹子,不同品种的树,满眼望去,都是葱葱郁郁的。这些树、竹子都开出了新叶,有的浓有的淡,浓的是墨绿、苍绿,淡的是浅绿、青绿、鹅黄绿,绿的那么有层次。远处的树看上去像一朵朵绿蘑菇,有的大,有的小,有的浓,有的淡,浓的想我们中国的水墨画,淡的似乎能出水来。但有一种的美,美得让人想伸手去抚摸,可远了,只能用心去抚摸它们。

  渐渐地,我们漫步到了仙人谷,仙人谷顾名思义就是仙人待过的山谷,我待在仙人谷,那我不就是小仙人了。仙人谷有瀑布,看到瀑布我就想起了李白的瀑布诗,“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那瀑布随山势而流动,发出各种各样的声音,小的如窃窃私语,大的如虎啸猿啼。而随瀑布的飞溅,晶莹的小水珠落在树儿、花儿、草儿上恰似落雨一般。

  在清幽的山谷中,我欣赏着春天的美景,我不禁感慨:呈现在我眼前的不正是生命的颜色?无边无际的林海,空气中弥漫着翠竹的清香,鸟儿在森林间唱着自由的歌,不时有一对漂亮的野鸡,从这边飞向那边,偶尔有会有一只野兔,“嗖”地从身边窜过……那色那香那声音,那旋律正似一首美妙的诗。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天的青绿是灵动的,是生命的象征。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