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疫苗接种作文400字

疫苗接种作文400字

2022-06-20 14: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021年最热门的话题就是“打疫苗”。

  大概在前几个星期,我们学校将我们组织起来去打疫苗。由于那天下午我没带点心,所以爸爸特意到楼下给我买了一些点心填填肚子。我疑惑的望着爸爸,问他为什么要给我买点心,爸爸说:“如果在打疫苗前没有填饱肚子,那么你可能会低血糖!”我听完后惊住了,原先我十分期待打这次疫苗,打完疫苗能给我带来安全感,现在几分不安打破了我先前心中的宁静。

  打针现场十分混乱,不仅有喊疼的,还有哭喊的,让人心里十分害怕。轮到我了,医生将针轻轻打了进去,竟一点也不疼,我松了一口气。

  打完疫苗后,要留下来观察30分钟。于是我的脑袋就飞速运转起来,冒出了一连串的问题:打疫苗到底有用吗?如果三针都打完后病毒有升级了怎么办?打完疫苗后要是生一场大病该怎么样……针对那么多的问题,我只想出了几个问题回答。“疫苗到底有用吗?”虽然对于这个问题的争执很多,但我愿意相信疫苗是有用的,是可以给我们筑起一道防护墙的。打疫苗能让人安心许多,不管它有没有用,至少它在精神上给人一份安全感。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