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的笔记作文450字

我的笔记作文450字

2022-04-24 06: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早晨,初日微弱的阳光透过玻璃投射进来,这一缕“稚嫩”的阳光将还在梦乡中遨游的我叫醒,我摸了摸脑袋,揉了揉眼睛,然后看向我昨天还未完成的笔记,打算今天完成笔记!

  洗漱完了后,我拍了拍自己的脸,接着便拿起笔与笔记本,开始了做笔记!慢慢的,慢慢的,我的笔记可以写的越来越完整,可以初步的看出这是哪一篇课文的内容与大致框架了,我看向我的笔记本,就像一位父亲看向自己还小的儿子一样,内心充满了荣誉感。

  紧接着我化成一位工程师,慢慢地完善这一篇笔记,将里面细节之处一一剥析出来,就像一位园丁,力图把一颗植物上的枯黄叶子剪下来。然后再一次看向我的笔记,内心又一次充满了喜悦之情,这便是自己劳动的成果,具有自己风格的笔记!

  待到日落西山的时候,我已经是大汗淋漓了,但是我的笔记也非常完善,可以说得上是巧夺天工了,内容面面俱到,就像是一件不可多得的艺术品,尤为珍贵,而这样子做笔记虽然累,但是内容方方面面很完善,就算是一位初学者,也能够看懂知识并掌握知识,我想,以后也可以这样做笔记!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