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虾记作文400字

2022-06-27 08:4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年的中秋节,我到阿姨家玩。看见阿姨家门前有一条水沟。沟里的水清澈见底,缓缓地流淌!我欣喜地跑过去戏水!

  瓶子捞虾

  我撸起袖子,踩在水中,把矿泉水瓶按在水中,顿时冒出了一串串气泡,“咕咚咕咚”的。这时,我眼前一亮,竟然看到了一只只小虾,在长长的水藻中钻来钻去。

  我喜出望外,就小心翼翼把瓶口对准瞎,又生怕把虾惊跑,可是,我的手不由自主地抖了一下,这虾可真傻,竟然没有发觉!

  于是我就猛地一捞,呃,竟然逃跑了!看来是我轻敌了!我又试了一次,这一次倒好,直接捞进一条水草!我竟然看到了许多小虾米停在水藻上,游来游去,真是误打误撞!

  徒手抓虾

  正当我得意时,一旁两只大虾若无其事地游过来。我打算“徒手抓虾”。我小心翼翼地把手放在虾的两侧,想不到它们十分灵敏,居然闪电般地游走了!我又到水沟水草边找,有许多小虾聚在这里,我猛然抓起一只,竟然感觉有只虾在我手间跳动,好像给我挠痒痒呢!

  这些小虾米,就像可爱的小精灵,带给我无穷的快乐!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