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的漫画老师作文500字

我的漫画老师作文500字

2022-02-27 15:2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如果你在我们教学楼楼里碰到一位高个子,戴着一副长方形眼镜,脸上总是笑眯眯,那一定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张老师了。

  不过,你可不要被他的“笑容”迷惑了,他在课堂上可是十分“狡猾”的。

  因为五年级了,课程多了许多,老师总要在下课后再讲几分钟,为了让同学们心服口服,张老师总想出些“好”办法。

  就拿上次说吧,下课铃刚打,同学们的腿就像蓄了力的弹簧,只等老师一句“下课”,便飞速冲出教室。可是老师故作神秘地轻咳了两声,然后说:“同学们,我们在下课之前先算上一笔帐。你们看,上节课你们数学老师拖课耽误了两分钟;我整顿纪律又花了三分钟;而刚才又有一位同学站起来迟迟不回答又花了半分钟,这样一共是五分半,所以请同学们再耐心听我讲五分半的课。”虽然我们哀声一片,但张老师讲的知识却如滔滔江水从他的嘴中涌了出来。

  这种方法还被张老师美名其曰为:亲师生,明算账!

  还有一次,他笑眯眯的说:“今天我去二班讲课,他班同学听得十分认真,我也讲的很入迷,他们下课了也没提醒我一下。”我们也笑着乖巧的说:“我们也不提醒您!”老师嘴上答应着我们,脸上的笑容却带着一丝难以发现的“狡诈”。

  这便是老师口中的“连哄带蒙式”。

  这就是我们“狡猾”的张老师,让我们不得不喜欢的张老师!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