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世界_作文

2011-10-28 20:3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要的世界

这泪,有些咸,这汗,有些涩,这水,有些淡。谁能将泪与汗过滤如水般淡泊宁静?
这天,有些暗,这光,有些晦,这海,有些汹。谁能将天与光激成似海般汹涌澎湃?
这树,有些疏,这草,有些枯,这花,有些艳。谁能将树与草激成似花般婀娜多姿?
这咸涩的泪水,这晦暗的天空,这疏散的树木,不是我想要的世界的风景!
我要的世界,是心在跳动,如火般奔腾。律动的音符组成一首首悦耳的歌曲,用心聆听,那跳动的心的节奏,那奔腾的火的节拍,是这首歌曲的伴奏,让自己忘我地歌唱,唱出雄鹰翾飞的姿态,向他借一双翅膀,让自己展翅翱翔,去体会天空的蔚蓝,辽阔,即使自己仅仅只不过是一个瘦弱的躯体罢了。
听,心跳的节奏,有规律地拍打着,每一次的跳动都是证实生命存在的证据;看,大海在咆哮,,激情的呼喊着,每一次掀起的浪花都是证实自然存在的证据;闻,花儿的香味,扑鼻的香味,每一故香气都是证实生命与自然共同存在的证据。我爱这充满生机的世界。
我爱每一天,清晨醒来就闻到花香中掺透着芬芳的泥土气息,他告诉我:“自然很健康。”我爱每一天,正午时分外面洒满了金黄色的阳光,他告诉我:“阳光永远是灿烂的。”我爱每天晚上散步在幽静葱茏的林木小道中,他告诉我:“树木不老。”我爱这样的世界。
树木环绕,清山绿水,我要的世界。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