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家有儿女作文500字

家有儿女作文500字

2021-05-28 12: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小时候特别喜欢看《家有儿女》这部大型的电视剧,觉得里面的情节和人物的设定很适合我们的家庭。在他们身上我仿佛看到了我们家的生活情况,有一样的地方也会有不一样的地方,或许这就是每个家庭都有本难念的经吧!但我家的生活充满了欢声笑语,每天都生活在快乐里,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的和谐幸福了。

  爸爸妈妈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在工作,忙碌了一天之后,妈妈还要买菜回家给我们做饭吃。爸爸也很疼我们,经常背着妈妈给我们买很多的零食吃,最后还是逃脱不了妈妈的法眼,被妈妈唠叨了好一会儿。我特别喜欢我们一家人坐在一起看电视的时候,我还记得我们吃完晚饭的时候坐在电视机前投影《真正男子汉》第一季来看,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我抽空去楼下倒垃圾的时候,在下面就能听到从我们家发出的笑声,那也是我们第一次整整齐齐的坐在一起看电视剧。

  以前爸爸妈妈都忙着工作,很少看电视剧,正好上次他们都有空我们就坐一起看了一会儿电视。挺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光的,自从我离家求学了之后,弟弟妹妹也上了高中,不在一个学校里,大家彼此还是很想念对方的。恨不得多谢假期多回家看看父母。

  人家都说家里面有一个一男一女刚好凑成一个完整的好字,而在我们家有三个女生,一个男生也不见得有什么区别的对待。父母对我们的爱和照顾都是一样的,并没有偏爱某一个人,买东西也是做到每个人都有份,防止我们会觉得不公平。我很爱我的家庭,爱我的家人们。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