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惊险”的电脑课作文800字

“惊险”的电脑课作文800字

2022-02-02 08:3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叮铃铃、叮铃铃”,一阵悦耳的铃声过后第一节课开始了。这节课就是大家每周最喜欢的电脑课,也是我最喜欢的课之一,原因嘛,顾名思义,可以光明正大地玩电脑。

  这节课,我和一个同学共用一台电脑,因为她的电脑在闹罢工。今天,我们学习如何做流星的动图。在老师的指导下,我们开始完成第一步——绘出一个拖着小尾巴的圆。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圆形很容易绘制,可是那条小尾巴就很难“长”出来,我和伙伴多次尝试无果之后,我决定用绝招——启动三寸不烂之舌,问别人,我用胳膊肘轻轻碰了碰我身边的小萱:“喂,这个流星一样的东西你是咋拉出来的呀?”我一边指着她绘制好的流星尾巴一边求知若渴地问道。谁知小萱卖起了关子抖起了机灵,她拖着长声,阴阳怪气:“拉——呀,我没那本事……”还没买弄完她就忍不住笑起来,我才反应过来她在和我玩文字游戏。“哼,我忍!”我心里想着,要不是上课,我跟你没完。

  好不容易画好流星尾巴,老师开始教第二步。还好这个过程完成得比较顺利。可惜,高兴的有点早,正当我们要完成时,电脑不知为何,玩起了“闪退”。当我们再点进制作页面时,悲催地发现刚做好的绘图已经消失不见了,好想拨打110报个失踪啊!我们真是欲哭无泪,可恨马上就快下课了,难道这节课我和我的小伙伴要无功而返不成?

  当然不可以,我们发出了终极求助信号——还真是靠山山倒,靠水水流,我们这一排女生的电脑都因各种事故无法继续操作了。就在大家准备集体找老师哭诉的时候,我看见了一丝的希望——另一排的最后一名女同学还在操作电脑,专心制图。于是我们悄咪咪地一哄而上,配合她把最后的背景搞定。

  老师看我们一堆人在做一个作业,就给我们提建议:“像你们这样一堆人做一个的,就两个两个的提交,先写两个人的名字提交后,再换两个人这样提交比较好一点。”

  要不怎么说“电脑课人人爱”呢,虽然学校面临拆迁,电脑设备不给力,但是老师威武啊。最后我们按老师说的办法——两个两个的提交,才有惊无险地度过了一节的惊魂电脑课。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