栽吊兰作文300字

2021-12-03 21:2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众多实践活动的项目中,最有趣的要算除草了。除完草后,导游姐姐说,下一个项目是栽花。

  栽什么花呢?我寻思:是栽薰衣草还是栽玫瑰呢?我们来到一个长长的温室花棚里,哦,原来是栽吊兰。我和我组员分工合作,我负责选吊兰,他负责栽。我们开始忙碌起来。可每颗吊兰都不和我的心意,要么大,要么小,要不丑……好像成心和我作对似的!不过,随后我就选好了一颗生长茂盛的吊兰苗。我和我的队友忙碌起来。他做事比我麻利多了,只见他用泥土填满三分之二的花盆,再将吊兰苗放在花盆的中间,一手扶好,另一手将肥土放入盆中,压紧压实,一颗吊兰就这样栽好了。接着我们就栽第二盆、第三盆……

  栽完了吊兰,评选的时候到了,我们将栽好的吊兰拿在手上,同学们一字排开,让作评委的导游姐姐看到。我们这组由于水浇多了,所以得了第二名。虽然我们只得了第二名,但我们很高兴,将自己栽好的吊兰拿回家养着,看将来谁的吊兰长得好,长得茂盛。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