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我最得意的作品作文500字

我最得意的作品作文500字

2021-06-04 17:3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素描临摹作品数不胜数,比如,《陶罐》、《水果组合》、《酒瓶》、《葡萄》……其中,令我最为得意的素描临摹作品屈指可数,有一幅画应该算得上是我最为得意的素描临摹作品。

  这幅作品名叫《台灯》,其中有五样物品,分别是:黑漆漆的台灯、小巧玲珑的牛奶盒、翻开的一本日历、压在日历上的一架拨浪鼓、紧挨着台灯的一个苹果。这几样物品,堆叠成一个类似梯形的形状。为什么称它为我最得意的素描临摹作品呢?不仅仅是因为它画起来特别困难,还因为它蕴含了我对画画的热爱和赞美,对素描的热爱和赞美,更包含着我对画这幅画的如痴如醉,对铸造这件艺术品的如痴如醉。临摹的时候,我将全身的精力都全部投入到了绘画之中,完全对外界的影响没有任何的反应;临摹的时候,我仿佛进入了艺术的世界。这里只有我将铸造的那件艺术品。我拿起艺术之笔时,这幅画中的每一处细节都清清楚楚地显现在我的眼前:拨浪鼓面上的小女孩、日历上的文字、台灯上的纹路、牛奶盒上的图案……都一一刻入我的脑海里,使我的灵感如同岩浆一般喷发出来,势不可挡。最终,完成了这幅精美魔幻的艺术作品。

  这幅素描临摹作品让我所得意的不仅仅只是这件作品,这件艺术品,而且还有铸造绘画的过程,着实让人着迷。这幅我所取名为《台灯》的艺术作品是我最最得意的作品,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将铸造出更多美丽迷人、精致奇幻的素描临摹作品。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