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流行买盲盒作文300字

流行买盲盒作文300字

2022-01-06 07:2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一段时间都有一个流行主题,我们学校最近流行的是买盲盒。

  说到盲盒,我们班肯定是最火的。我的朋友白铮铮最喜欢“泡泡玛特”这个品牌;我的同桌陈孝诚喜欢体积要小一点的盲盒, 可惜太贵了,要一万多块钱。盲盒还有很多种,“泡泡玛特”这个品牌还是最火的,因为就连我们的音乐老师——一个严肃而且对音乐要求极高的老师,最近也喜欢上了盲盒,你如果去了他的办公室,你就会发现他买了好几种品牌的盲盒,他甚至答应我只要连上五节课,就可以得到一个“泡泡玛特”品牌的盲盒。记得有一次,我妈妈生日了,而爸爸就送给了妈妈12个盲盒。原来,爸爸妈妈也赶上潮流了,哈哈!

  但是流行的东西总会“冷”下来,因为人们都喜新厌旧,不过我还是很期待下次流行的新玩意。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