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我最喜欢的小伙伴作文500字

我最喜欢的小伙伴作文500字

2022-01-08 14: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她身体清瘦,个头矮小,有的同学叫她玉兔,有的同学叫她老鼠。她就是一心一意为我服务的好伙伴————小会。

  昨天,我们学校举行了课间操比赛,由于我们六年级第一个上场,我们在场下呆了好久,我腿站麻了。于是,我叫小会过来,对他说:“小会,你让我坐你脚上呗!我腿都站麻了,好不好嘛?”小会爽快地答应了。我便弯下身,先摸了摸她的脚,才放心坐下来。坐下后,我觉得她的脚好软呀,而她却一点也不觉得我重,还帮我捶捶捶背,捏捏胳膊呢!过了一会儿,她的身体开始晃动起来。我认为她撑不住了,连忙对她说:“要不你坐我的身上?”小会摇摇头说:“没事儿,我只是觉得太无聊了。”

  过了一会儿,我就想让她坐到我的脚上休息休息。我坐着还累,她站着,还为我服务,怎么会不累呢?我想到这儿立马起身,让她坐到了我的脚上。课没过一会儿,她就起来向教室的方向跑去。我望着她的背影想:也不知干什么去了,跑那么快。我还没有回过神来,只见她高高兴兴地拿着一瓶水过来了,递给我说:“我去教室里偷偷拿了水,你喝吗?”我兴奋地说:“喝!”我拿起水瓶,举到嘴边,咕咚咕咚喝了两大口水。她看着我,我才发现她只拿了一瓶水,一口都没喝,却让我先喝,而我……

  我真的很开心!能找到这样一位好伙伴,一个一心一意为我服务的好伙伴!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