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我的爸爸作文200字

我的爸爸作文200字

2022-04-09 13:2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爸爸姓李,名叫永强。他留着浓密乌黑的头发,长着炯炯有神的眼睛。他的手很粗糙,那是他辛苦工作的见证。

  爸爸炒的菜可好吃了。他炒的菜一上桌,就被我们一抢而空。不咸不淡,香喷喷的,真好吃呀!

  爸爸说话很幽默,每次都逗我开心,还用手当麦克风,哗啦啦地乱唱歌,笑得我肚子都痛了!

  爸爸很勤劳。每天起早贪黑为的就是赚钱来养活我们。有一次,爸爸的手不小心被什么东西划破了。第二天,我对爸爸说:“今天,您就休息一天吧。”爸爸却说:“没关系,我能坚持!”就这样,为了赚钱,爸爸手受伤了仍旧选择去工作。我们家的一分钱就是他的一滴心血,所以我们不能乱花钱。

  我很爱我的爸爸,等长大了,我一定要好好回报他。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