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我眼中的秋天作文500字

我眼中的秋天作文500字

2022-05-09 21:3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有人说秋天是金色的,因为秋天有黄澄澄的小麦;也有人说秋天是红色的,因为秋天有红似火的枫叶;不过在我眼中的秋天,是五彩缤纷的。

  走进公园,呈现在你眼前的是一片火红的枫叶,那一片片、一簇簇的红叶,看上去是那么艳丽,那么的生机勃勃,就如那初升的太阳,散发着温馨的光和热,哦,原来秋天真是红色的。

  一阵阵秋风吹来,一股诱人的芳香扑鼻而来,令人心旷神怡。原来不远处的菊花正在争奇斗艳——竟相开放,一团团、一朵朵、一簇簇,粉的像霞,白的如雪,红的胜火,黄的似金。

  秋天又是个丰收的季节,田野里的稻谷已经熟了,他们结出了沉甸甸的金黄色麦穗,高兴得直不起腰来,一阵风吹过,金黄的麦浪就像波涛汹涌的大海一样壮观,我十分感叹,哦,原来秋天真是金色的。

  秋天也是个吃水果的好季节,你看红彤彤的苹果压弯了树枝,远远望去像一个一个红灯笼挂在绿叶相拥的苹果树上。你瞧,黄澄澄的梨在枝头上向你招手,好像在说:"带我回去吧,带我回去吧。"葡萄架上挂着一串串紫莹莹的葡萄,如同成串的大珍珠,令人直流口水。

  法桐树的脚下早已躲满了淘气的叶子娃娃,他们有的穿着黄色的外衣,有的穿着黄绿相间的迷彩服,有的还穿着夏天的绿色衣服。他们被严厉的西风吹着离开了树妈妈,来到了大地的怀抱,与大地亲密相依。

  秋天真美啊!美在公园里,美在田野里,美在小树林里,美在人们丰收的喜悦里。秋天的美里是无处不在的,但我更喜欢我眼中那个五彩缤纷的秋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