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我真高兴作文400字

我真高兴作文400字

2022-01-11 10:0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我们数学老师在讲台上宣布:“第二次月考出来了,我们要根据成绩重新分班。”等老师说完,我激动地把手伸进课桌的抽屉里,轻轻地拍起手来!心想:我这次月考考我得的还不错!

  老师,开始宣读本班的名单了:小刚、小华、小丽……直到老师念完,我也没有听到我的名字。我拍着胸口松了口气,暗暗寻思:没有我的名字,这样我就可以去a班了,a班都是学习相对来说好一点的同学。我们几个有b班转a班的同学都开心极了,在旁边小声议论着:“我也会进a班,这怎么可能?我进a班一定要好好学习,我们的班长都没有考进a班……”

  我们正开心地说着,语文老师却打断了我们的议论,板着脸说:“你们觉得自己可以考上重点班吗?都在这高兴。我告诉你们,1月9日左右,你们将要迎来是否能考上重点班的考试,别高兴太早了,还是做好计划,准备迎接下一次考试吧!”听完语文老师说的话,我立马紧张了起来…

  放学了,可是,我心里还是在想那一场考试,一场特别特别重要的考试!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