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作文700字

2022-04-13 22:4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六年级是小学里最重要的一个时期,一转眼,我从一年级的小屁孩变成六年级的大姐姐了。在教室里,每个老师都会念叨:“你们要好好学习,考不好毕业考就考不上好的初中,考不上好的初中就考不上好的高中,考不上好的高中就考不上好的大学,考不上好的大学就找不到好的工作……”所以,六年级是一个关键的年级。

  只剩最后一年了,老师给我们布置的作业越来越多,大家一下课就抓紧写作业,为的只是晚上能早点睡觉。吃饭的时候也不会抢好吃的了,都用闪电般的速度吃完饭上楼写作业了。恨不得一天有个48小时,六年级是一个忙碌的年级。要是以前,我还会在教室外面蹦来蹦去,现在仿佛是小大人了,安稳踏实了不少。

  升到了六年级,我们上头“没人”了。六年级我们到了学校的最顶层,是校园大姐大了。在学校里除了老师,我们最大,低年级的小屁孩都不敢招惹我们,不过每天背着硕大的书包爬上爬下,真的要累死了,所以,六年级是一个高高在上的年级。回头看那些小屁孩在楼道里追逐打闹的样子,我便想起了自己一年级时活蹦乱跳的模样。

  再过一年,我们都要各奔东西了,每次同学们吵架了,都会想着几个月后就要分离了,就会和好了。是啊,有什么好吵的呢?上完六年级我们就要分离了,不知道还能不能见面了,想吵也吵不起来了。所以,六年级是一个十分伤感的年级,在珍惜中呵护彼此的缘分。

  我已经不再是那个爱吃爱玩爱睡觉没心没肺的小女孩了,我有了许多心事,我有时会担忧数学会不会太难了,有时会担忧体育课的长跑,还会担忧能考好毕业考吗……可又在内心时刻鼓励自己去面对挑战。我的心事很多,所以,我的六年级是一个心事多多的年级。

  有时我会想,如果我能回到一年级,那该有多好……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