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我的妈妈作文300字

我的妈妈作文300字

2022-01-18 16:0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爱我的妈妈!我的妈妈对我特别好!有时也对我特别严厉。她在我心中就像一个伟大的女人。

  我的妈妈有时也非常的弱小,事情是这样的……

  我的爸爸非常喜欢男孩,一点也不喜欢我,因为我是个女孩,爸爸总是把领居家的男孩子带到我家玩。有一天我发烧了,我的爸爸竟然会说就让他病死吧!别花那些冤枉钱!要不他死了,咱们再要一个男孩子吧!我的妈妈非常生气,半夜去了姥姥家!好多天也没回来!

  最后他们终于离婚了……

  有一天妈妈生病了,他总是咳嗽,我问妈妈您没事吧?要不要去医院。可是我的妈妈她坚强的说没事!快点写你的作业去!我还要干活呐!

  我知道我的妈妈她非常的爱我,爱我胜过爱自己!

  这就是我的妈妈,他是多么无私、坚强的一个人啊!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