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作文700字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作文700字

2022-02-19 21:0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人生最令我自豪的就是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在我的家庭里充满着欢声笑语,下面让我来一一介绍吧。

  书籍是人类的好朋友,也是我最好的朋友。俗话说一日读书一日功,一日不读时人日空。读书使人心眼明亮,读书是人类的进步台阶。大猪让我们开阔了眼界,因为爱看书,我还闯了一次货呢。那时妈妈要去买菜,叫我看一下正在煲的凉茶煲好了,记得要把它关掉,那时我由于正专心致志地在看书,便随后。应了一句好。等妈妈回来的时候,她却看到了却是。没有水的凉茶。这就是爱看书的我,我爱看书,令人深思的寓意。二叔。中。让人感到内心的人物,唉。书中。

  你别小瞧我的弟弟,外表柔弱,她可是个爱运动的。叫小健将。当和他跑几户来的时候,有时会自愧不如,如果是他跑赢了我便式器。人族输了就和我谈着,要我继续。比赛非得我不可跑的蛮多档案的。也丝毫没有回忆,这就是我那爱运动的弟弟。

  记得一天早上我跟爸爸去县里卖油漆,后来才发现担架上的油漆价格和与找回的钱不符。多了一块钱,那时我们已经回家了,她硬是要把钱还给。人家还说做人要诚实,不要在。人家的便宜。听他那么一说,我无语了,这不就是我那诚实的爸爸吗?也是我做人的好榜样。

  我妈妈是一个严厉而和谐的人,常教我要心怀感激。妈妈以前在家乡学校当过小学老师,虽然已过去十多点,但教的学生的那些严厉的却没改变。妈妈对我的学习要求很严格,对我做错的题目类型都要非让我多练几遍,还说什么熟能生巧,大妈妈,圆通有唉。有一次我生病住院,妈妈不愿不休的。守护着我每次在打完点滴的时候才肯稍微的休息,一会我感恩妈妈,因为妈妈就没有今天的我。妈妈对我非常严格,那是因为我希望我能成才,我非常爱我的妈妈。

  这就是我的家——既简单而又倍感幸福,新婚的家庭。因为这里有我的家人,有爱我的家人。我们每天的生活都。无比的幸福与快乐之中。

  我爱我的家,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