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一个人的秋天作文700字

一个人的秋天作文700字

2021-05-19 20:0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个人生活,真的有那么悲哀吗?

  一个人走在乡间的小路上,秋风萧瑟,寒意肆起,我裹紧了单薄的衣服,望向了那一望无际的天空,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我低下头叹了口气,说了一句:“真是物是人非事事休呀。”记忆里,我和很多朋友也曾经仰望过这里的这片天,可是如今都散了,就像天空中的云彩,相聚就会有别离。

  秋天,是悲伤的季节,连风都是吹着悲伤的味道,凉嗖嗖的,凉进了骨子里。人们说,秋天是一个最伤感的季节,对于我来说,每一个季节都伤感,只不过秋天尤甚罢了。秋天,是抑郁症高发的季节,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难熬的季节。可是,难熬又如何,当习惯了这些苦,那么内心也麻痹了,感觉不到痛了。

  曾经,一个人的时候,更多的时间都用来抱怨,抱怨自己的遭遇,抱怨老天对自己不公平,让自己患上了这种严重的抑郁症。我痛恨孤独,又厌恶人心。每一个夜晚,我都会躲在被窝里面哭泣,我会把心撕裂,然后再缝缝补补。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难熬的日子,就是在秋日,又逾越过秋日。

  我以为,自己会一直这么悲伤下去,好在后来我想通了,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人活在世上,不能只是为了什么活着,失去了什么,就会拥有其他的东西。上天把你的门关闭,一定会给你开启一扇窗。所以,我不能一直丧下去,我要懂得坚强。毕竟众生皆苦,你我皆需自渡。对别人抱有任何期待,也都没有用的。

  于是,后来不管是在秋天还是其他季节,我都会每天笑着面对生活中所有的问题,活着本来就是一种幸福,何必强求一些得不到的东西呢?没有谁的人生注定灰暗,只不过是个人的选择罢了。人生,向左向右都是不一样的风景,但是有一方风景必须舍弃。所以,我还是要善待自己,善待生活。

  一个人的秋天,真的没有那么悲凉。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