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坚持住,相信自己一定可以作文700字

坚持住,相信自己一定可以作文700字

2022-04-21 15:2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个人有梦想是一件好事,但是如果有梦想而不去努力,那么这样的人,最后的梦想,真的只是做梦,以及想一想。我相信,每个人都不愿意自己的愿望竹篮打水一场空,那么,就请坚持住吧,只有坚持努力,有一天才能够出类拔萃,实现当初的愿望。

  以前的我,一直都在写作这条路上磕磕绊绊,一直都没能做到自律,其实,我之所以不能做到坚持,主要原因是因为,一,我比较懒。二,我不相信自己能够成功。或许,喷泉的高度永远不会超过它的源头,而我们的成功,也绝对不会超过自信的那个点。

  我以为,我会一直懒下去,我会一直这样胡混过日子,还好在后来,一个好心的文友鼓励我,他对我说:“你的文章写的真好,我比你大好几岁,也写不出这样的文章。”我听后,高兴之余更多的则是震惊,我想不到居然会有人说我写的文章好。

  那一刻,我感觉自己有了动力。也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决定好好写作,努力阅读,既然别人都觉得我写的不错,那我又怎么能自卑,既然我有希望成功,那我干嘛要堕落。此刻,我的脑子里面,徘徊着努力、加油、自信,这三个词语。我一定要撸起袖子加油,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

  事实证明,老天爷永远不会辜负一个爱学习,肯努力,并且不放弃的人。在投稿这段时间,我屡次三番被退稿,但是我想了想自己写作的初衷,那就是塑造完美的精神形象。只要一想到这,我就动力满满,对前方的困难毫不畏惧了。

  终于,在我的坚持之下,我的文笔有了很大的进步,而让我觉得骄傲的是,我收到了一次征文比赛的奖状,虽然没有稿费,但是那一张奖状,我捧在手心里,却感觉好沉重,或许,这不是一张普通的纸张,它,承载了我的梦想。

  后来的我,只要想放弃,我就告诉自己一句话:“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完。”而我的文友们,也一直都在鼓励我,让我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他们的鼓励,总是在失意的时候,响在耳畔,又像一个太阳,照亮了我的心房,赶走了我所有的慌张。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