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老鼠嫁女作文450字

老鼠嫁女作文450字

2021-11-23 11:0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一座房子的墙角下有个洞,这个洞——就是老鼠洞。

  这天,老鼠洞里张灯结彩,敲锣打鼓,可热闹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老鼠家要办喜事。办什么喜事呀?老鼠姑娘要出嫁了,那女婿是谁呢?鼠爸爸还没有想好,它和鼠妈妈商量了一晚上,最后鼠爸爸一拍桌子说:“咱们的宝贝女儿又漂亮又贤惠,可不能委屈了女儿,要嫁就嫁最厉害的,这才配得上我们的女儿。”

  “可是,谁才是最厉害的呢?”鼠妈妈说。

  它们想了很久都没有想出来,觉得自己生命都不怕,唯独害怕猫。它们认为猫才是世界上最厉害的,我们的女儿找到要嫁的了。

  于是,老鼠们欢天喜地的出了洞,把女儿抬上了花轿,一直抬进了老猫的家。第二天,鼠爸爸和鼠妈妈一块来看女儿,来到老猫家,里看看外瞧瞧,只看见猫坐在那里,没看见自己的女儿,便奇怪地问:“女婿呀,我们的宝贝女儿呢?”老猫说:“我太喜欢它了,怕别人欺负她,就把它藏到肚子里了。”鼠爸爸和鼠妈妈伤心的晕倒了,老猫把他们也吃了,老猫得意的拍了拍肚子,嘴角上扬,露出奸猾的笑脸。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