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逢作文300字

2021-09-24 17:5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记得那是一个阴云密布的午后,太阳仿佛消失了踪迹,一切都变得阴沉沉起来。我从阴暗无灯的书桌上抬起头,目光所及之处,一切都是荒凉。

  荒凉?这么形容似乎也有些不对,请原谅我一时半刻也找不到什么较好的形容词,它是我目前惟一的解答了。

  我想起多年前那个午后,我和我的青梅竹马就此分别,那时候我以为天很蓝,水很清,我们不久后就会衣锦还乡,我们一定会再次相见。然而我们什么都没有做到,他现在一事无成,我也好不到哪去。

  童年的记忆都早已变得模糊不清了,我也没有再遇见过他,一切都久远得像是我的梦境。

  于是我恍恍惚惚伸出手,想要触摸那一片柔软,它忽的消失不见了。

  轰隆。

  下雨了。

  梦也就醒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