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那一刻我明白了作文400字

那一刻我明白了作文400字

2022-05-24 06:4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事情。有十分离奇,有十分搞笑的,还有让我难堪的……但那件难忘的事同时也解开了我的疑惑。

  那是一个明媚的早晨,我背着轻盈的书包,迈着欢快的步伐走向学校,一路上,小鸟鸣啭,花朵芬芳馥郁,仿佛在庆祝我即将踏进一个新的班级。

  进入班后,我逐渐熟悉了班级。但我发现了一个不寻常的地方,每一次上数学课,老师总是用犀利的目光盯着我看,时不时还黑着脸用严厉的语气大声批评道:“你看看你,又写错别字!”可是面对别的同学,她只是小声叮嘱几句,面对这样无数次的区别对待,我慢慢的对数学老师产生了厌恶之情。但是,我依然对老师的指令十分的认真。

  在老师的区别对待下,我在一次考试取得了一个好名次。就在这天,我因为把作业落在班级,蹑手蹑脚地回班级里拿作业。在经过办公室时,我听见我的数学老师在和一位老师在讨论自己,便凑上去想听个清楚。只听见数学老师用欣慰的语气说:“小仪这娃儿,要对她严厉点,要不然就松懈了,你看这次不就拿了个好名次吗?”听到了这句话,我明白了老师的用心良苦。

  我终于明白了老师她的无私奉献,也明白她为我付出的一切。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