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感恩的心作文500字

感恩的心作文500字

2021-08-26 16:5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母亲的爱是无私,是伟大的,母亲的爱不是用三言两语就能表达出来的,母亲的爱是无止境的,这种爱是发自内心。 回想往事,妈妈那无微不至的关怀,浮上心头,有一次爸爸出差了,我得了流行性重感冒,体温高达39度,为了不要传染同学,得请假好几天。这可怎么办呢?再过一星期就要期末考试了,正当闷闷不乐时,妈妈早就看出了我的心思,妈妈早就看出事的,你安心养病,睡觉一个安稳觉,明天将会精神百倍,学习肯定跟得上的,半信半疑的点点头,吃完药货,迷迷糊糊的睡着了,睡梦中,妈妈一直在我身边为我测体温,熬热毛巾,第二天,等我睁开眼发现床头的妈妈留下纸条,宝贝,进行在家休养,我看到你不会发烧了,今天上午,妈妈手艺的工作很急,不能请假,我把早餐煮好,放在锅里吃过后,别忘了吃药哦,中午我会赶回来。

  一个上午,我捧着课本看,但人有不明白的地方,焦急地等着妈妈回来,中午一听到开门声,我迎上去,中午一起的等着妈妈我多了,但课本知识好多没弄懂,孩子,你放心,晚上来来做你的老师帮你补上什么?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兴奋的搂着妈妈就这样,妈妈一年几天做我的家庭教师,妈妈回来使人已经是精疲力尽,还要张罗着我的衣食起居,忙完家务才放下心来给我补课。

  望着妈妈憔悴的身影,看着妈妈那布满血丝的双眼想到我妈妈一年几天都没有睡安稳觉,我禁不住热泪盈眶,心潮澎湃的说妈妈,谢谢你体贴入微的关怀照顾,对于您,我将永远怀着一颗感恩的心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